李子

发脾气是本能,控制脾气是本事.

大学最后的外出,美好时光

今天是从云南回来的第二天,看着手机里的好多好多图,又挨着回忆了一遍,觉得真美好,有缘再次集体出行,这可能是最后的大学外出时光了。
从这次外出中,感受到,班上的人都挺不错的,集体主义也挺强,总体上都比较随和,庆幸自己能遇到一个好的班级。
突然,有点伤感,有种舍不得,好想以后再有这样的出行。可是,不可能了。这样也好,能让人更加的去珍惜。

这次的外出,最喜欢的就是,糯黑米村,大理洱海,沙溪古镇。

糯黑,第一次感受到淳朴,古朴的村子,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石头砌成的房屋,牛羊成群,鸡也敞放着,村民们自己自给自足,很满足的生活在安静的村子里。

大理洱海,对她一见钟情哦,可能是内心太喜欢蓝色,喜欢那种带给人的干净,安静,舒服的感觉吧。在洱海边,和小伙伴们,拍照,嗨皮了好久好久,老板儿都快受不了了。走的时候,我心想,这10块拍照费用,花的真值啊,哈哈。

沙溪古镇——在车上,老师说,沙溪是一个很宁静宁静的村子。果不出其然,即使是白天,你也能感受到那种“ 静 ”,有种悠闲的味道,连街上的狗儿,也慵懒的躺尸在路中间,好不惬意。记忆尤深的就是,夜晚星空,竟然让我们遇见了,星空,12点起床,惊叹于满天繁星。尝试拍摄星空,好开心,以前都不敢想,自己能拍出来吗?虽然最后参数没怎么对,电池也没充满,不过,还是有几张满意的,第一次尝试,应该给自己鼓励一下。

最后一天,环着洱海,静静看着它,期待下一次的相遇,邂逅于云南,这个诗情画意的地方。

珍惜此刻的最后大学生活吧,
并努力的去,让自己变得更好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