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子

发脾气是本能,控制脾气是本事.

目标——动力

现在的我,明确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喜欢什么,梦想是什么。
现在的梦想就是,不要被这个社会使我,变得不像自己,忘记所喜爱的东西,一定要去坚持,并永远爱到生命尽头那天。所爱,当然就是,摄影,绘画,写字玩啦,最重要的就是,拥有一颗热爱生活、积极乐观的心态。在这些前提下,能在有一天,有一间属于自己的花店,肉肉们,植物们,同时在这个店里,摆满,挂满,亲手所做的手工艺品,让这个小小天地里,充满温馨、可爱、小清新、文艺的气息,让人们有一种自然,轻松之感。

现在的我,明确自己大概是一个怎样的人。
喜欢关于艺术相关的很多东西,其实小时候就比较喜欢画画,对体育和舞蹈都挺感兴趣,但是家里并不像那些学跳舞的同学家有钱,父母也只知道一昧的让我好好学习,我也不懂兴趣爱好这种东西。
对于画画,从初中开始,没参加过爱好班。不过自己在节假日,兴趣来潮,便会主动的去找自己喜欢的画,进行临摹,自我感觉挺良好的。参加学校的比赛,还得了一个几等奖,忘了。
不管何种艺术,都来源于生活,是无法脱离对生活的体验,观察的。
现在的我,好想拥有一种勇气,去追逐自己内心。好喜欢大自然,对其中的花花草草,各种小东小西,带着一种发现新奇的心,莫名的会沉醉在自己的小世界里高兴。
之前看到电视上那对夫妻,说他们,两个人并不想追求名利,更想尊重内心,喜欢云南——大理。云南,为什么会如此吸引人呢?看到那片碧蓝的天空,那湖湛蓝的水,让人不禁感叹,又惊叹。于是,他们就在云南找工作,买了房,余生在自己所喜欢的地方度过。
好羡慕又佩服。
虽然现在我还不行,但是我一定要有自己的梦,自己的目标,自己的想法,才会有支撑动力。

评论

热度(1)